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538

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参加揭牌仪式

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学生志愿服务队

我院志愿服务队集体合影

915日,荥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于荥阳市豫龙镇刘禹锡公园举行揭牌仪式。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作为学生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作为郑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的试点县市之一,郑州市委、荥阳市委、市政府、荥阳市党校高度重视,组建了宣讲员队伍,在刘禹锡公园唐风街建设集教育培训、展览展示、管理办公、交流实践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由学院领导老师领队,从学校出发前往刘禹锡公园参加仪式。零星微雨,却阻止不了志愿者的步伐,荥阳志愿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更是促进了我们志愿服务队伍的积极性!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我们更应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做精,做到实处。努力将校园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大学生心中,将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社会各个需要的地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着眼于新时代的需求,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