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改革开放新时代 郑职奋进新发展”大学生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221

 

朗诵比赛开始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参赛选手

大众传媒系参赛选手

参赛及工作人员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果和学院办学成就,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面貌,激励大学生砥砺奋进新时代,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1030日晚上6点,我院团委在报告厅举办了“改革开放新时代 郑职奋进新发展”大学生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学生处思政科科长郭伟平,人事处崔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常蓬勃,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严,院团委靳超老师及院团委焦海浩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一组组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选手为自己的诗歌选配音乐,使朗诵更有感染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爱好,提高了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技巧,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在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吸引更广大的青年大学生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在点亮青春的实践中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