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改革开放四十年,歌声唱响新时代”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发稿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587

1031日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歌声唱响新时代”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启。院团委张明明书记,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严老师,人事处崔巍老师,大众传媒系徐青老师,材料工程系申青冉老师,院团委石宁老师,院团委靳超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

本次大赛历经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18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每一位选手都带着面具,更为他们添加了一份神秘色彩。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烟火里的尘埃》、《王妃》、《月半小夜曲》、《不染》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比赛期间,穿插了“中华小曲库--听曲识歌”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当最一名选手演唱完后,便到了揭开面具的时刻,每一张面具的揭开,无不引起观众的欢呼。最后,三位选手挑战上一届的三位十佳歌王,他们的飙歌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此次十佳大赛,被我们以音乐会的形式呈现,蒙面歌王的神秘,新老唱将的两两对决,绚丽多彩的灯光,为我们带来了这次完美的音乐会。场下连绵不绝的尖叫声,则是将这场音乐会的气氛完全引爆。

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了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了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大众传媒系的郝紫静同学以一首歌曲《如果没有你》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大众传媒系的李开元同学获得了第二名,现代管理系的杨雨欣和城市交通轨道交通系的黄泽华并列第三名。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郑职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推动了我院的文化建设。我院团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艰辛历程,理解肩负的时代重任,展现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在全院掀起了歌颂祖国、热爱祖国的热潮,表达了郑职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使全学院的思想紧紧跟随时代的潮流,展现了学院的魅力风采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