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弘正祛邪,和谐郑职”反邪教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738

各系团总支部、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在我院营造反邪教氛围,形成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崇尚文明的良好风尚,创建无邪校园。经院团委决定,开展我院2018年 “弘正祛邪,和谐郑职”反邪教海报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弘正祛邪,和谐郑职”

二、参赛对象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

    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五、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0-21

六、作品要求

1.作品要契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新时代主旋律,以揭批邪教特征、本质和危害为主题,起到提高群众识邪能力和防邪意识的作用,作品内容和含义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2.报名作品手绘、素描、水彩、油画、漫画、电脑设计海报等均可(支持原创),手绘作品需上交作品原件,综合运用MicrosoOffice和Photoshop等软件设计的作品需转换为JPG格式,并上交电子版,作品分辨率原则上不得低于300dpi。

3.参赛要求及方式:参赛人员需上交参赛报名表(附件1)及作品(电脑设计作品上交电子版,手绘作品上交原件),以系为单位交至交体育馆西门网络文明促进会办公室,所有参赛作品不得小于A4纸大小,作品正面不得标记个人信息,报名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一经发现有违规现象发生,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4.pu口袋活动发布后,在活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的同学方能审核通过,活动评选结束后获得相应积分。

5.评选表彰:各系报送作品由团委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发放证书及奖励优秀作品将在团委微信平台展出

六、作品报送

12月21日前,各参赛选手以系为单位将《参赛登记表》和手绘原件交于体育馆西门网络文明促进会办公室;参赛作品电子版报张少营(邮箱:786105968@qq.com),谢瑶(邮箱:1749159831@qq.com)

联系人:谢瑶电话:15090478154

联系人:张少营电话:18790495562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0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