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开展“立足校园学雷锋 美化校园创文明”校园美化活动

发稿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364


社团志愿者们清理校园小广告

社团志愿者们清扫环山湖凉亭

社团联合会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三月这个春暖花开,处处洋溢温暖的季节,我院社团联合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于3月12日开展“立足校园学雷锋 美化校园创文明”美化校园活动,传递爱和温暖。

同学们事先准备好清扫工具,兵分两队,一队前往环山湖进行垃圾清理,一队前往学校各个角落清理小广告,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环山湖上的假山有些陡峭,清理起来难度较大;墙壁上的小广告由于粘贴牢固,难易清除干净,但是没有一个同学叫苦喊累的,他们有的捡垃圾,有的清污渍,一上午的时间,清洗过后的环山湖和校园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整洁、清新。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童永奇同学表示:“传承雷锋精神,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品德,此次校园美化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打扫,更重要的是让雷锋精神植入我们的生活中去,温暖校园,温暖社会”。

据悉,除了这次校园美化活动外,我院广大社团将持续开展慰问孤寡老人、义务电脑维修清理、文明交通疏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社团将进一步推动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