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280

各系团总支、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

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中青办通字〔2019〕20号文件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现将我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组织收听收看

团委定于4月30日上午10时在院体育馆东门团学组织之家集中组织各院级学生组织青年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二、分散收听收看

各系团总支务必通知本系各班团支部组织本系上午三、四节没课班级的团员青年在教室,运用现代网络媒体分散收听收看。

三、其他形式学习

430日上午三四节有课的班级,团支部书记要组织所在班级团员青年收看主要媒体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的录像、回放等,或其它形式强化学习。

四、工作要求

1.各系团总支要认真组织本系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直播或纪念大会录像、回放,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2、大会召开后,全院各级团组织要利用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2.各团总支积极收集整理本系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情况和团员青年反响,每系团学负责人(含简介)和一名主要学生干部(含简介)的反响电子版请于43014时前报院团委焦老师。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