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393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参会并作指示

院团委书记张明明详细解读我院志愿者招募方案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张海斌对教师志愿者领队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记录

5月10日上午,我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处、院团委、财务处、后勤处等处室相关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志愿者领队教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张明明传达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关于赛会志愿者招募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我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同时我院参加本届赛事火种采集仪式的三名志愿者代表也在会上亮相,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所配备的装备及颁发的证书。接着,学生工作处(部)负责人张海斌就教师志愿者领队的管理、学生志愿者的人身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详细要求。

最后,张建伟副院长针对本次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二是选拔过程要重视,各部门招募志愿者要遵循自愿原则,严把选拔关,选出一批政治性强、素质高的志愿者队伍;三是工作中要密切配合,各系、部要建立严密的组织体系,出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协调;四是遵循相关规章制度,招募赛会志愿者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同时要求招募的志愿者要认真对待此次志愿服务,不要做违规的事情。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按照此次会议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我院赛会志愿者有关工作和基础保障。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我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将全面启动。我院将通过定向招募、组织招募等方式,面向全院10个系招募志愿者660名,以高标准、高要求选拔招募一批高素质、讲奉献、守纪律、有组织的赛会志愿者,为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开闭幕式、部门接待、赛会证件制作等项目提供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