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051

反邪教协会:

2018-2019学年,各系反邪教协会和院级学生组织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我院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紧紧围绕上级和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结合我院实际,决定对2018-2019学年我院反邪教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先进申报条件

(一)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组织健全,人员到位,作风过硬,工作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2、认真履行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有新思路、新举措,能够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成绩显著;

3、在各级反邪教协会改革、创新和发展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

4、积极参与省、市、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

(二)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

1、负责本系反邪教工作的优秀教师。

2、在反邪教工作岗位上有连续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3围绕党政、学院的反邪教中心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理论研究等,取得明显社会效益;

4、积极参与并按时完成省、、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负责本系反邪教工作的优秀学生干部。

2、政治立场坚定,在工作和实践中主动学习最新的理论知识、关注国内外热点时事,积极参与、组织“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3、严格遵守反邪教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能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理论,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热心反邪教工作,能积极主动地组织、参与各类活动,有强烈的担当和责任心。

5、具有开拓意识和奉献精神,在工作实践中有创新、有建树,能提出建设性意见。

6、能够配合学院、系反邪教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能顺利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

二、表彰名额

拟表彰先进集体3,先进工作者3个,先进个人17名。

三、申报工作注意事项

1先进集体采用各系反邪教协会申报,学院反邪教协会集中评审的原则,先进个人由各系反邪教协会和院级学生组织评选,上报至学院反邪教协会。

2、认真填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先进集体申报审批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于2019612日前报送至学院反邪教协会。

  

附:1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先进集体申报审批表

2、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先进工作者申报审批

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先进个人申报审批表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

                  2019529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