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郑马 展青春风采——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工作在我院开启

发稿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010


我院举行“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动员会暨志愿者授旗仪式

仪式现场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宣誓

志愿者认真接受培训


郑马,我们准备好了!

郑州新闻联播报道我院志愿者授旗仪式

郑州晚报专题报道我院志愿者授旗仪式

郑州日报专题报道我院郑马志愿者培训工作


“郑马,我们准备好了!”9月26日上午,在我院图文楼报告厅,数百名将参加“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的我院学生面对镜头齐声高呼并留下这难忘的瞬间——他们是刚刚参加了相关培训的郑马志愿者。在10月13日的比赛中,我院志愿者将为选手、观众、嘉宾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

在培训工作开始前,我院还特意组织了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志愿者授旗仪式。410名志愿者共同宣誓:“将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积极进取、热情服务、为赛事成功举办做出贡献。”院团委书记张明明要求大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优质服务,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用专业、热情、暖心的志愿服务,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不久前才完成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的我院软件工程系大二女生张芮表示:“在即将到来的郑州国际马拉松赛中,我们将继续为运动健将们助力,为传播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美丽郑州,构建幸福和谐郑州,贡献我们的力量!”随后,来自郑马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的岗位职责

据悉,我院选拔的410名志愿者将主要分布在赛道5公里、7.5公里、10公里和12.5公里处的补水站上提供志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