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我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5957


歌曲《青花瓷》

舞蹈《舞动的青春》

相声《给我一个机会》

爵士舞《THIS LOVE》

合唱《十送红军》

走秀《彩妆秀》

吉他弹唱《光辉岁月》

歌伴舞《家风》

朗诵《中国梦》

民族舞《竹林深处》


歌曲《昨日重现》

拉丁舞《Swish》

《格斗术》

《啦啦操》

歌曲《只对你有感觉》

小品《我要成名》

话剧《国之殇》

民族舞《阿育王》

歌曲《国家》

互动环节

现场人山人海

观众热情洋溢


春是一首歌,与国同响,青春是一支舞,为国飞扬,青春是一首诗,报国激昂。9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共聚一堂,讴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以精彩的视觉盛宴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晚会精心设计了“汇梦想”“喜迎新”“创辉煌”三大主题,通过歌唱、舞蹈、朗诵、彩妆秀、相声、小品、声音情景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勇担当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全体郑职人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奋斗新时代的决心,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校学生会干部和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干部带来的节奏鲜明、动感十足的舞蹈《健康动起来》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惊艳的全场,为热情似火的晚会拉开了序幕。我校2018年十佳歌手杨雨欣特意从千里之外赶来,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歌曲《青花瓷》,悠扬婉转摄人心魄的歌声配上美轮美奂的背景,让人陶醉不已。相声《给我个机会》、小品《我要成名》用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表演向广大新生讲诉脚踏实地、奋斗青春的道理。晚会上,为了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了欢迎2019的小萌新们,校舞蹈队更是气场全开,一口气带来了四支舞蹈,劲爆的爵士舞《This love》、嗨翻全场的拉丁舞《Swish》、如诗如画的民族舞《竹林深处》以及集美丽动感欢乐于一身的印度舞《阿育王》,现代与古典的融合,激情与快乐的碰撞,引得观众阵阵欢呼与赞叹。校主持人队的深情朗诵诗歌《中国梦》,时而低声吟诵,时而慷慨激昂,诉说着“中国梦、我的梦、大家的梦”。大众传媒系同学带来的《彩妆秀》,时尚与经典交错,大气的古风,他们用服装、用造型、用曼妙的身姿向大家传递了服饰、妆容、造型与美的故事。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的小合唱《十送红军》、《国之魂》,用歌声、用演绎告诉大家我们胜利来之不易,军民鱼水情深,勿忘国耻、爱我中华。校学生会为欢迎小萌新们,也是“拼尽”了全力,不仅“倾巢出动”表演了大型开场舞《健康动起来》,更是佳作连连,为晚会献上三首歌曲:《昨日重现》婉转悠扬,浪漫唯美,《只对你有感觉》轻松愉快,编排巧妙,甜美动人,最后一首《国家》,唱出的大家的心声,引起了的强烈的共鸣,同学们情不自禁的同声歌唱,手持红旗与台上的演员们深情互动,晚会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场内,数面五星红旗被高高举起,大家一起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深情诉说着“祖国,我爱您已久”!

看祖国的河山繁花似锦,看我们壮志在胸、青春飞扬。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本次晚会,是全体郑职人在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为祖国母亲献上的生日贺礼。繁华落尽,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