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选聘团委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4160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郑职党〔2018〕64号)等文件精神,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持续发展,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院团委拟面向全校公开选聘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名额

全院18级在籍在读学生,拟选聘2名人选。

二、选拔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责任心强,具备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政治面貌必须为共青团员。

(二)具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熟悉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管理组织能力。

(三)热心共青团及青年学生工作,在任职期间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

(四)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

三、报名办法

(一)个人自荐:满足岗位任职条件的人员需填写《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报名表》,并于2019年625日之前将纸质版资料交至图文信息楼126室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328157127@qq.com

(二)组织推荐:请各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广泛通知,根据选拔条件择优推荐符合要求的学生,并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院团委根据各推荐及个人自荐情况,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选拔,最终确定人选。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岗位职责

1、倾听广大同学心声并及时进行反馈工作,为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言献策。

2、在工作中提高调查研究、组织动员、沟通协调、规划实施、开拓创新等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开展团的工作的本领,创新团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协助团委书记做好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领工作。

3、协助团委书记指导学生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网络共青团建设、新媒体宣传思想引领、校园文化活动组织等工作,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职能。

4、协助团委老师做好团委及学生组织的制度规范、文书归档、资料汇编等相关工作。

、岗位管理

任职期限原则上不少于1年,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团委正式发文聘任。

任职期满,院团委将对学生干部在任期内的履职情况进行评定,评定情况反馈相关系别

联系人:焦老师



 报名表.doc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