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任命公告

发稿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8251

推进共青团改革,改进团的领导体制,焕发共青团的生机活力,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的要求,结合我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方案》团委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选拔。经过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共筛选出四名学生参加最后的自我展示、现场问答、无小组讨论环节经过无记名投票,推选出两位同学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现将任命人选通知如下:

陈世豪族,共青团员2000年1月生,专科在读,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总编,18网销四班团支部书记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先进个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张星,男,汉族,共青团员,1999年6月专科在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宣部部长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个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获一等助学金一次。

以上两位同志从20199月开始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一职,任期至20206月结束。

特此公告。

  

  

                              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