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共建平安校园 增强防范意识”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375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打牢广大师生认清邪教、防范邪教的思想根基,11月12日我院在校园明湖举办“共建平安校园 增强防范意识”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反邪教活动共展出展板34块,内容形式多样,此次展板宣传紧紧围绕“邪教是什么”“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遭遇邪教如何应对”等等,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组成的讲解团成员向驻足观看和过往的师生宣传反邪防邪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针,并向师生们耐心讲解如何辨别和防范各类邪教组织,讲细理清邪教组织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所带来的危害。用最简单的语言向广大师生普及反邪、辨邪、拒协的意识,为他们“无邪青春”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开展,在我院营造了浓厚的防范邪教氛围,提高了广大师生防范抵御邪教能力,厚植了反邪教土壤,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教主题活动,着力构建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提高广大师生反邪教意识和能力,为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