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郑州市大中学生“壮丽70年 奔跑新时代”主题“三走”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3673



“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119日上午8点,郑州市大中学生壮丽70年 奔跑新时代”主题“三走”活动在我院东门火热开启。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庆祝建国70年,号召院全体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而精心组织的一场活动。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就在我院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名参赛者近500人,创三年来的新高。

初冬的早晨,空气中已有了凛冽的味道,但这丝毫不能影响选手们的热情。随着一声响,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犹如离弦的利剑,春潮澎湃般奔出起点,参赛选手在院学生会成员的领跑下迈开步伐,争先恐后地奔向前方。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展现出新时代郑职学子的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来自学生会的志愿者们也不停地为选手加油,为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在激烈又充满温暖的气氛中,在全体参赛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同学们陆续冲过终点,这场不求胜利,重在参与的比赛,圆满顺利完成。最终,男子王帅龙以55分37秒的成绩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女子李怡浩以40分51秒的成绩荣获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以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献出的诚挚之礼,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为营造积极向上、活力健康的校园氛围、为新时代的中国梦贡献我们郑职学子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