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欢庆70华诞 唱响美好未来”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稿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299


歌声回荡,梦想起航。11月12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欢庆70华诞 唱响美好未来”第十四届十佳歌手大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现场16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本次大赛历经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最终,13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海阔天空》、《那就这样吧》、《残酷月光》、《空白格》、《匆匆那年》、《遥远的你》、《童年》、《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等一首首精彩歌曲的演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唱的酣畅淋漓,观众们更是热情如火,现场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期间,由院主持人队带队穿插的“听歌识曲”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比赛最后,第十二届十佳歌手大赛获奖者范森森给大家倾情献唱《小白杨》,饱满的音质、完美的唱腔让在场的观众再一次感受到了我院十佳歌手的实力与魅力。

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在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汽车工程系陕晋玮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软件工程系李汇岩同学获得第二名,现代管理系同学崔向凡、汪鹏举同学获得第三名。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第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的丰富与发展,坚定了郑职学子逐梦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