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青春告白祖国 缤纷社团有我”社团文化艺术节晚会

发稿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238

开场舞《bon bon chocolate》

主持人亮相

歌曲《我爱你中国》

歌曲《海阔天空》

钢琴弹唱《我和我的祖国》

武术表演《武动青春》

街舞《Break dance》

舞台剧《聊斋·缘恋》

乐队演唱《你是人间四月天》

小品《欢喜密探》

歌曲《那些花儿》

相声《笑谈趣闻》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友情演出《时间都去哪了》

男女对唱《梁山伯与朱丽叶》

乐队演奏《重返十七岁》

T台走秀《闪耀如钻》

小品《我要飞》

Rap《飘向北方》

情景剧《我的演员梦》

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演职人员合影


初冬的郑职,凉风习习、黄叶铺地;11月26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青春勃发,星光璀璨、朝气昂扬。“青春告白祖国缤纷社团有我”社团文化艺术节晚会隆重上演,来自全院的40余个社团欢聚一堂,用青春的跃动向祖国告白,以青春的激情礼赞中华,展现郑职青年初心不改跟党走,强国一代有我在的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院团委书记张明明同现场25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告白祖国、缤纷社团、那些花儿和展望未来,现场在冰火舞蹈协会的《bon bon chocolate》中拉开序幕,他们轻舞飞扬,用舞动诉说梦想;来自爱乐坊的乐队演奏《我爱你中国》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同舟共济七十载,我与祖国同血脉”,引起全场大合唱,台上台下共同向祖国大声告白,同学们以慷锵有力的歌声,坚定的信念、真挚的情感把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凝聚起一往无前的青春力量;话匣子协会带来的《我的演员梦》表达了青年学生面对挫折时仍然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的励志故事;青春乐器的《重返十七岁》把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青春似火的风采演奏的张扬而欢快;社团联合会带来的说唱《飘向北方》韵律优美、流畅紧凑,道出新青年勇敢无畏、不屈不挠的精神;武术协会的《舞动青春》汇集了双节棍、套路、舞剑、跆拳道等结合在一起,他们表演刚劲有力、虎步生风,行云流水,集中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英雄气概。晚会在社团联合会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舞蹈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青春告白祖国,缤纷社团有我。新时代,我院社团将锐意进取、不断革新,永续奋斗,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为学院精神文明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