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532


“优秀组织奖”获奖奖牌

大学生组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报刊社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全省获得表彰高校共10所),同时在教师组中我院陈华老师荣获二等奖,贠佳、丁紫阳、于春霞、白涛、康杰5名老师荣获得三等奖;学生组中我院谭林森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陈红旭等3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学生学习党史、国史、国情、省情等方面知识。自活动开始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下发活动通知,院团委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活动,并紧紧跟进各个环节,第一时间掌握我院第一手数据,并及时将开展情况、所获成果公示,将遇到的问题反馈给主办单位。活动开展的两个月以来,全院累计10314人次参与答题,覆盖了所有系别及年级,全院广大师生利用本次答题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国史、国情、省情,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我院获此殊荣,是省教育厅对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开展的认可和鼓励。下一阶段,我院将紧密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继续深入开展国情教育,利用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丰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载体,在全院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