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年度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校园大赛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814


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少先队郑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度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校园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郑团联[2019]30号),我院学生要晓硕、刘宁龙获得“中式烹饪”比赛大学组二等奖,我院教师张严、焦海浩被评为优秀辅导老师,我院也被评为2019年度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校园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校园大赛是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少先队郑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增强广大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强化素质教育的具体举措。我院接到通知后,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由学院团委牵头在校内进行选拔,前后共选派100余名学生参加中式烹饪比赛、裱花蛋糕比赛、模型设计比赛、木工制作比赛四项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了举办方的高度赞赏。

此次获评荣誉称号,既是肯定我院对本次活动出色的组织工作,也是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下一阶段,我院团委继续积极组织技能竞赛,鼓励和调动全院学生学技术、练技能、促成才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校园氛围,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