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920

各系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将大会成果及时转化为组织建设成果、制度建设成果和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院团委决定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锐意进取筑梦伟大时代

二、活动对象

各团总支书记、各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指导教师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6日-12月31日

四、活动形式

1.各团总支要结合“青马工程”组织学生开展培训、研讨、交流活动。

2.各团总支自行利用展板等多种渠道开展相关宣传教育。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此次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院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一环,是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2.精心组织,有效实施。各责任单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精心安排学习教育内容,认真组织学习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促进学院共青团及学生会改革地有效开展。

各团总支要及时将活动设计进“青马工程”,并单独将开展活动的情况以简报形式(电子版、纸质版)报送院团委

联系人:院学生会李毅

话:15617285178

箱:1640765883@qq.com

  

                                           共青团郑州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