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出彩 青春当先 ——我院团学青年掀起学习宣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发稿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247


为学习贯彻好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5日,我院团委向全院团学组织发出号召,倡议全体团学干部及团员青年对标大会对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深化高校改革做出的全面战略部署要求,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使命。

院团委书记张明明指出,作为高校团委书记,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不断强化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创设一流创新空间、打造一流创新制度、厚植一流创新文化,力争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材料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杜艳娜表示,楼阳生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未来属于青少年,希望寄予青少年”让人十分激动、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更要准定位、勇作为,担使命、融大局,将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增强青年一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精准、有效地组织带领青年服务大局,引领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梅佳祥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应坚决扛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青春使命,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校学生会的一名工作人员,要积极引导和带领身边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成为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杨欢乐提到在中原大地上蓬勃迸发的创新精神让大家真切体会到我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作为青年志愿者,要让青春在汗水中闪亮,积极实践,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身边更多同学加入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