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条件如何?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4-02-18   浏览次数:3612

       

    学院在校生16426人,设有12个教学系(院、部),开设59个专业。建成国家级重点专业和骨干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和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0个,市级示范专业、重点专业和精品专业9个。

        学院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3亿元,设有国家级示范性实训中心3个、省级实训基地7个、市级实训基地4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个,建有抗体药物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河南省标志物定量检测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即时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批国家级、省级应用技术研究平台。建成各类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校内实训场所138个,与 267 家知名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和顶岗实习基地 356 个,实习、实训条件处在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按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科研、实训、服务”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和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就业为导向,努力与世界、国内500强等知名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采取“现代学徒制”“订单式”等多种途径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特殊焊接技术被教育部确定为“1+X”证书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