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单独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办法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5754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技能

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办法


为了选拔优秀人才,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等部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特制定我院单独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办法。

1.条件要求

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2.资格审核时间

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需携带相关证件,并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审批表》(见附件)3月27日至3月31日,来我院招办提交材料。

3.名单公示

经我院单独招生领导小组资格审核通过的免试考生名单,将于4月6日在我院招生信息网上公示。

(备注:申请免试的考生请按要求正常进行单独招生网上报名,免试合格的考生不需参加我院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


附件: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审批表.doc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