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院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查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5816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查分工作的通知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单独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为确保考生及时收到考试成绩,做好查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对成绩有疑问的,在考生收到成绩后,于414日前可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考办申请并办理查分手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卷面分数进行复查。

二、查分只对考生申请查询的考试科目,从小题分到大题分到全卷分的累加是否准确进行核对核实,以及有无漏评进行复查,但不查评分宽严。

三、凡申请查分的考生,由本人414日前持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考办填写《考生查分申请登记表》,学院招考办将《考生查分申请登记表》整理好,集中交至学院查分组。

四、学院查分组严格按要求查阅考生所申请的科目,打印查分结果,并将查分结果返回学院招办

五、查分时间:411--14日,地点:图文信息楼309室。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