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单招工作总结暨统招宣传推进会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3651


2018年单招总结暨统招工作推进会

在5号教学楼105报告厅举行

学院副院长潘维成作重要讲话


招生办主任李保民总结2018单招工作


招生办副主任郝秀成宣讲录取政策


424日下午,我院在5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招总结暨统招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潘维成出席会议。招生办及各地市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潘维成对招生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他讲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我院的招生工作,对招生人员及招生办的成绩给予了很大的认可,并认为招生人员是学院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向各位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招生人员在全省生源紧张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下阶段统招工作任务。

随后,招生办主任李保民对我院招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2018年单招工作进行了总结及下阶段统招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说明。李主任指出,在全体招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单招宣传终结硕果,实现了历年来的最好宣传效果。今年我院招生工作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一套较科学的招生宣传方案及各地市招生宣传人员的开拓创新、辛勤工作。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覆盖全省的精准宣传及网络全方位招生宣传,不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招生办副主任郝秀成在会议中为招生负责人讲解了单招、统招相关录取规则及政策,并鼓励大家在院领导的支持和信任下,扎实工作,推进学院招生工作的不断前进。

最后,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于招生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并请招生精英介绍宝贵经验,大家相互学习、相互鼓励,共同期待下一阶段统招工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