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5545


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已于8月24日圆满完成。我院今年录取5188人,招生情况完成较好,省内普通类尤为突出,生源质量也得到普遍提升。

今年我院河南省普通类计划1819人,平行志愿第一次投档1819,其中文科分数线351分,高出省控线150分,比我远去年投档线高出52分,理科投档分320,高出省控线120,比去年我院投档线高出34分,录取分数线也创历年新高,在同类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与2017年持平,但分差与前几所大大缩小了差距。

 学校展开了全面化、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模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首先,学院各系、部及招生宣传个人积极组织招生宣传、参与高考咨询会、面对面宣讲会等;其次,招生办依据宣传方案,通过招生网站、招生宣传微信公众号推广、户外媒体、招生手册、高中院校LED大屏幕等形式加大了网络和媒体的宣传力度;同时,招生办拍摄制作了招生宣传片在微信公众号及招生信息网上公开播放。在全体招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招生工作终结硕果,实现了历年来的最好宣传效果。

在招生录取期间,院领导多次来到录取现场,察看录取工作,慰问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守招生纪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办公室邀请院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到现场监督招生录取全过程,我院在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及省的有关文件规定,做到招生信息“十公开”、严格执行招生工作“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及时发布招生录取信息,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规范进行。

近年来,学院注重内涵建设,以生为本,在我院领导对招生工作的指导下,要求所有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的招生政策“阳光招生、廉洁招生”,并用心关爱每一位咨询及报名我院的考生,随时关心和帮助他们解决有关报考的疑问,体现出我院开门办学、关怀学生的良好风气,在这一政策下,学院社会声誉逐年提高,学院的招生制度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我院招生办公室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革创新,努力实现生源数量和质量的稳步提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