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指南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13055

1.报名

    2019年3月19日9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按照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  且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特别提醒:填报志愿时请慎重填写“是否”同意调剂

2.准考证打印

    报考我院的考生请327日至330自行登陆我院网站(http://www.zzyedu.cn/)打印,不再统一发放。考试前如有遗失请联系招生办。

3.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科目

时间

2019年3月31日

文化基础(语、数、英)

  

上午9:00--11:00

  

《职业适应性测试 》或《职业技能》

下午 13:30--15:00

  

4.其它不尽事宜,请查阅我院已公布的2019年单招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