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单招考生考前须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7670

2019年单招考生考前须知


欢迎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广大考生,祝愿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为方便各位考生,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学院为考生提供如下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们参考。

重要提示:

 非豫户籍高中起点的一年制中职生(随迁子女除外)不得参加我省高职单招;凡不符合中职跨省招生政策者,一律取消其报名、考试资格,已经参加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

一、准考证打印

报考我院的考生请在我院网站(http://www.zzyedu.cn/)自行打印,不再统一发放,打印时间延期至2019年3月31日上午8:30。考试前如有遗失请联系招生办。(来校考试时请一定携带好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如身份证丢失,请到当地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

注意:

由于省招办报名信息不完整,为了顺利做好录取和邮寄录取通知书工作,请考生务必在打印准考证时填写“2019单招考生完善信息表”,如不完善会影响录取和邮寄录取通知书工作,考生需负相应责任,在填写时,请各位考生慎重点写“是否同意调剂”。

  二、住宿

学校周边有青春筑、檀山、尚客等宾馆,须水镇附近及郑州汽车客运西站附近宾馆,考生可自行选择住宿。

三、考场分布

考场设在我院1、2、5、6号教学楼,具体考场请参考考场分布图,考生可在考试前一天查看、熟悉考场

、温馨提示

 1.考试当天,我院各餐厅提供充足多样的午餐,每位考生可自行就餐。

 2.考试当天提前出行,避免交通拥堵。

    3.考生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4.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用具。

5.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往返我院途中乘车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能够考出理想的成绩!

  

考试时间

时间

考试内容

2019年3月31日

上午

09:00-11:00

文化基础(语、数、英)

下午

13:30-15:00

职业适应力》/《职业技能》


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二证缺一不可),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
2. 严禁携带电子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3. 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4.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课程考试,不准提前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