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职扩招二次单招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3633

各位考生,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学《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第二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774号)精神,我院参加本次高职扩招二次单招,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生专业、计划及专业代号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学制(年)

计划(人)

计划分类

招生对象

J1

建筑工程技术

3

10

弹性学制

A

J3

工程造价

3

10

弹性学制

A

J5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

30

弹性学制

A

J7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3

30

弹性学制

A

J2

建筑工程技术

3

40

弹性学制

C

J4

工程造价

3

40

弹性学制

C

J6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

20

弹性学制

C

J8

焊接技术与自动化

3

20

弹性学制

C

备注:填报志愿时选择专业需要填写专业代号,学校代号是6285。我院本次扩招招生对象为A类C类,其中A是指退伍军人,C类含应往届高中和中职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企业在职职工等

二、报名时间

1.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9:00至11月14日18:00。每名考生只能填报1所高校1-5个专业以及是否同意校内同类别专业间调剂(A、B、C三类专业间不可相互调剂),在规定填报志愿时间内最多可进行两次志愿修改,以考生最后一次保存的信息为准。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无法更改志愿信息。考生凭本人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2.录取。我院按照招生章程中提前公布的录取规则,严格程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我院将审核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相关信息,对未按个人所属类别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取消其考试、录取资格。

三、考试时间及形式

2019年11月23日,测试办法: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

四、免试对象和条件

1.免试对象和条件。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可向我院提出书面免试申请。

2.免试录取程序。我院对申请免试入学和免予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和结果公示,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学生处、省招办备案。公示无异议者,由我院随非免试考生一并办理录取手续,考生免试进入专科层次相关专业学习。

附件 免试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