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技能大师工作室云网络培训系统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303


  

现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技能大师工作室云网络培训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生物系技能大师工作室云网络培训系统项目。

招标控制价:拾壹万肆仟捌佰元整。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七号实训楼二楼生物系技能大师工作室云网络培训系统主件采购。

2、以上设备的安装调试。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达到以下全部商务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是合法纳税人资格。

3. 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相应、服务的施工单位。

四、竞争性谈判报名时间及地点

921日下午4:30前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七号实训楼大师工作室报名并领取相关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上述证件要求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供应商需要在竞争性谈判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925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3.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七号实训楼大师工作室

4.纸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

六、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郑州市荥阳市郑上路81

人:李老师

电话:1393718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