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19   浏览次数:3830

各系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热情讴歌河南省教育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我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献礼,我院决定举办“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教育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二、征文题材:论文、实验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和典型经验总结均可,题材不限,题目自定。

三、征文字数:一般2000-5000字为宜。以前发表和未发表的作品均可,严禁剽窃他人作品。

四、申报时间:2009312009430为个人申报期。2009515日学院集体上报,逾期不予办理。

五、征文要求:文章观点正确、主题鲜明、事实准确。每人限报一项作品,文章要提供打印稿1份。欢迎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至教务处,邮箱:zzyjiaowuchu@163.com,文件名请注明“征文投稿”字样。

六、各系(处)在接到本通知后,请尽快通知全体教职工。

七、评审和奖励: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学会组织专家学者集中统一评审。本次评审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作者颁发奖励证书(加盖省教育厅和中国教育学会公章),申报文章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报材料不再退还。征文结束后将在《中国教育学刊》杂志(中文核心期刊)刊登部分优秀作品。

 

二○○九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