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08年党员发展计划和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0-12   浏览次数:5819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关于报送2008年党员发展计划和培养计划的

  

 

各党支部: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按计划发展合格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细则》、中组部、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和市教育局党委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报送2008年党员发展计划和培养计划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2008年党员发展计划材料

1、党组织报告

2、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

3200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

4、思想汇报(每季度一份)

5、入党申请书

6、学院团组织推荐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

二、上报2008年党员培养计划材料

1、党组织报告

22008年度党员培养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

3、入党申请书

4、学院团组织推荐党员培养对象登记表

三、上报党员发展对象材料时,要在党组织报告中注明确定培养对象的时间,是否听取党小组(学生经团组织推荐情况和意见)、培养联系人和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召开支委会讨论的时间、意见;上报党员培养对象材料时,要在党组织报告中注明经党小组(学生经团组织)推荐情况、支委会讨论确定的时间、同意。

四、对在原单位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入党申请人、党员培养对象、党员发展对象,要及时将有关材料转入我院所在党支部。

五、各党支部的组织报告和培养对象、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为A4纸规格,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各一份,并于112日前报送院组织宣传处。

附件:1200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22008年度党员培养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下载:1、2008年党员发展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2、2008年党员培养对象基本情况登记表 

 

二○○七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