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778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郑职群办发[2014]7

 


关于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

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的通知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郑职党〔201413号)要求,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请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抓好执行落实。

 

附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

附件: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弘扬焦裕禄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按照《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郑职党〔201413号)要求,我院党委决定在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现将本活动详细安排通知如下。

1、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央电视台一套电视剧《焦裕禄》

时间:3月至4月中央电视台播出时段

负责单位:各党总支部

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

2、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

时间:48日下午

地点:图文楼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发展对象

负责单位:党委宣传部  信息网络中心

负责人:梁玉欣  张伟玲

3、组织县处级以上干部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

时间:4月底前完成

负责单位: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负责人:张建伟  张为民

4、撰写一篇学习焦裕禄精神心得体会

时间:420日前交各党总支部,425日前各党总支交至学院活动办公室。

负责单位:各党总支部

5、召开一次以“六问六带头”为内容的座谈会

时间:420日前完成

负责单位:各党总支部

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

六问六带头:问是否能像焦裕禄那样,始终做到一心为民、真抓实做、勇于担当、科学求真、艰苦奋斗、廉洁奉公,带头加强学习、服务群众、改进作风、整改落实、廉政勤政、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