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步早 工作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1587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积极,组织认真,措施得当,安排缜密,第一时间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营造出了热烈的活动氛围,为下一步开展好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一、先行一步,认真开展“一学三促”活动

学院党委及时下发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一学三促”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活动各项要求。开展“五查五树立”活动,促进了作风新转变;做好积极推进省骨干职业院校建设和职业教育品牌特色学校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取得了发展新成效;完成了学生奖助贷和勤工助学工作等“七项民生工程”,实现了民生新改善。

二、迅速传达中央和省市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201434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讨论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实施方案和张桂兰书记讲话讨论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桂兰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郭庚茂书记、邓凯副书记、夏杰部长、赵素萍部长以及市委吴天君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分别讨论了学院《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关于学院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联系点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好群众投诉办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张桂兰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

三、召开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37上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郑州市委督导组组长白二增、副组长吴勇以及督导组成员白山、汤昌来、尚月萍、李新喜等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和机关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督导组组长白二增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我院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实施方案,并就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吃透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到教育实践活动中去,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用好活动抓手。二要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突出高标准严要求,从实从严做好督导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领导干部“四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个别谈话。

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各项工作安排,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