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学习传达省市精神 研究部署学院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1   浏览次数:2161

34下午,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市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会议精神,讨论我院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各项实施方案,研究2014年学院工作要点。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副院长肖世才、马振华,正县级干部蔡同庆出席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桂兰主持。

崔振兴院长首先对我院2014年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并进行了讨论,与会同志对201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桂兰书记重点传达了省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郭庚茂书记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邓凯、省委组织部部长夏杰在全省第二批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吴天君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在全省第22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对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制定进行了说明。会议分别讨论了《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关于学院领导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建立联系点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好群众投诉办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张桂兰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

会议通过了学院2014年工作要点以及群众路线活动系列文件方案草案。群众路线活动有关文件方案将报市委督导组审核同意后正式发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