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1155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关于评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各党支部、直党支部:

自党的群线教实践正式启动,我院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一部署和市委有要求,边学边查边改,实践取得了明成效。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三中和四中全精神,总结院党的群线教实践成果,加强基型党组织的建,激全院各组织广大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取、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学院各业发展,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展“党的群线教实践”先组织秀共秀党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思想

评选表彰先组织秀共秀党工作者活,是加强党组织和党干部伍建的一重要工作。评选表彰工作要以小平理、“三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三中、四中全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大局,一步固党的群线教实践成果,动学校各的科学发展提供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

二、评选类别和评选范围

(一)先组织评选:各党支部和各党支部;

(二)秀共员评选组织关系隶于我院的中共正式党

(三)秀党工作者评选事党工作的正式党

三、评选名额和申报评选办法

(一)评选4支部,评选10党支部。先组织采取自愿申评选方式行,其中,每支部限1党支部参评

(二)秀共支部正式党15%推荐,其中,有生党的,生党员应占有一定的比例;

(三)秀党工作者每支部推荐1名,院党的群线教实践动领导组办公室工作推荐1秀党工作者。

四、评选条件

(一)先组织(先支部和先党支部)评选条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三中、四中全精神,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育方,扎实开展“党的群线教实践”,推层组织工作成效明,出色完成党章定的基本任围绕教学、科、管理和服中心工作,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中的政治核心、斗堡作用发挥充分,备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生反映好“五好”的件。

(二)教职秀共员评选条

一是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传贯彻党章,行科学发,具有定的政治立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党的基本理和基本路线,模范行党的育方,始保持共的先性和革命本色。

二是带头争创。忠党和人民的育事,具有强烈的事心和任感;爱岗教书育人,德高,求真务实新;在教学工作中甘人梯、于奉,在科、管理、服等工作中力上游、勇攀高峰。

三是带头行全心全意人民服的宗旨和雷精神,积极帮工解决实际,自觉维护师工正当权益;心集体,团结协作,勇挑重担,任任怨,群反映良好。

四是带头守法。按照新党章和《教师法》的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利,充分发挥人民教师魂塑造作用和共的先模范作用,用实际动团结带动、影其他教职员为教育事而努力工作。

五是带头。党性强,自觉践行社核心价体系,职业道德范,模范遵守家庭美德和社公德,以身作,作正派,廉奉公。

(三)秀共评选条

一是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特色社体系,学习传贯彻党章,不提高政治理,增强政治思想悟,定共信念;牢固立正确的世界、人生和价值观

二是带头行全心全意人民服的宗旨和雷精神,正确集体、他人的系,和班

三是带头争创学习目的明确,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良,德智体全面展;工作积极,有新意,能够创造性地展各健康有益的活,促进带动健康成

四是带头守法。自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章制度和生行,无违纪违规现象。

五是带头。党性强,持原,正感强,勇于展批评与自我批,敢于同一切不良行和不正之作斗好地立了党形象。

(四)秀党工作评选条

秀党工作者除具备教职秀共件外,以下件:

一是热爱工作,忠党的事持党的原维护党的律;全大局,廉奉公,工作踏尽职尽责,在党的群线教实践中表突出。

二是刻苦钻研党建工作业务认真遵守和行党建各项规定和制度;深入调研积极探索,勇于新,注重究解工作中出的新情问题展党的工作思路新、方法好,工作成效明

五、评选程序和奖励办法

(一)评选程序

1、先支部和党支部推荐批程序:

1)提交材料。基组织提出自荐,提交事迹材料和推荐批表;

2)民主推荐。基组织负责人介主要事迹,行民主推荐;

3)党委批。党委组织审查,院党委批。

2秀共秀党工作者评选推荐程序

组织或活动办民主推荐会进行推荐,党委组织审查,院党委批。已受到市育局党委表彰的不再推荐。

(二)奖励办

1、受表彰的先支部和党支部,授予“先党支部”或“先支部”牌;

2、受表彰的秀共和党工作者,授予“秀共”和“秀党委工作者”荣誉证书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六、工作要求

1、各基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党表彰活的重要意,把评选推荐程作续转变、加强基组织、形成从严治党效机制的程;把评选表彰的程作大力宣典型模范事迹、交流总结、找出差距、振精神的程。

2、先组织要依据实际工作情尤其展党的群线教实践况进行自荐和推荐;

3、要准和件,充分体性、示范性、代表性,持好中选优,不平衡照

4、提交材料要事求是,慨括准确,事迹楚,范整

七、材料要求及时间安排

1、材料要求:先组织提交推荐批表和事迹材料,秀党和党工作者提交推荐批表。

2时间安排:于201519日上午11:00送至信息文中心427室(子版至:zzyzzb427@163.com),系人:尹红领电话61659


附件 .doc

1职业术学院“党的群线教实践”先组织推荐批表

2职业术学院“党的群线教实践秀共推荐批表

3职业术学院“党的群线教实践秀党工作者批表



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