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党务工作第六协作区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数:779

郑州市教育局党务工作第六协作区会议在我院信息图文中心422会议室召开

415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务工作第六协作区会议在我院信息图文中心422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2015年组织干部处工作历》和《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对协助区单位开展争创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先后做了重要讲话,郑州第一中学副书记吴建材做了重要发言,会议由我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主持。

张桂兰书记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党建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建设,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党务工作,切实承担“党要管党、从业治党”的责任;并对多年来市教育局及兄弟院校、各单位对我院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共同为郑州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正县级干部王建庄从学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出发,阐述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郑州第一中学副书记吴建材对协作区单位之间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协作区单位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充分整合党建资源,做到党建资源能共享、落实有力度、工作有创新。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介绍了学院落实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创新党建工作提出了独到见解。

参会人员充分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会后,参观了学院校园。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市第一中学、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郑州市教育局结算资助中心、郑州市幼教发展中心、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郑州龙湖一中、郑州市中小学生卫生保健站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2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有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