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262


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肖世才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为民作具体要求

 

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培训


520日上午,我院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各系党总支部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和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组织部部长张为民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肖世才代表学院党委向81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期举办此次培训班,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理论修养,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三是立足本职,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不断的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就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作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心无旁骛专心专注,思想认识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以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专题报告、专家讲座、观看视频、分组讨论、撰写笔记、结业考试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