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实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803

我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实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参观主题教育展  

参观主题教育展  

合影留念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性观念,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021日,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实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党员领导干部首先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鞭策和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守初心、担使命。随后参观了以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5大篇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展。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和一个个作战实物,详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原英烈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揭示了当时战争的血腥与残酷,展示了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极大地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使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大家一边认真观看珍贵的档案照片,一边听讲解并时时交流互动,在回望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中,不但详细了解了我们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更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苗书记在参观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发展历程以及郑州的发展历史。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重温革命前辈先进事迹,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到工作中去,把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守初心,担使命,为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