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177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现州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经验成效,对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出席会议。郑州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吕现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俞显锋张宏涛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院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系(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

苗晋琦书记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在市委和指导组领导指导下周密部署,有序推进。一是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三是对照标准检视问题,立足刀刃向内;四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五是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苗晋琦书记指出,学院主题教育紧紧把握重点措施,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在铸魂育人上下功夫;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在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五是强化廉洁自律,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态度,集中研究解决了一批涉及学院发展和稳定的重点问题、师生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真正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

苗晋琦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健康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现州同志指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加强领导、聚焦主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学院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知行合一,有效地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抓改革、促发展的有利举措。

薛培军院长强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系(处、部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好、领会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研究好、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