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122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开班

党委书记苗晋琦作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主持会议

学院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中央党校教授许耀桐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827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集中培训班在图文楼学术报告厅开班,为期三天。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薛培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红梅,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云峰出席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是学院县处级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

党委书记苗晋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苗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第二,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苗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国家治理能力的基本概念和内涵定位,自觉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第三,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苗书记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学用结合,自觉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获,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