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毕业顶岗实习总结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54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9日上午,我系装饰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双方在图文信息楼404会议举行2012级毕业顶岗实习座谈会。合作企业郑州星星装饰有限公司孔令伟董事长、孟庆峰经理、张斌经理和我院校企合作负责人宋建申处长、教务处巴玉强处长、大众传媒系刘宏勋主任、周文超副主任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孟庆峰经理主持。

10时,座谈会开始,院系领导首先对孔令伟董事长等公司领导来校交流研讨表示欢迎、对顶岗实习学生代表回母校汇报学习成果表示祝贺。

座谈会上,孔令伟董事长从课堂教学、教学实践、顶岗实习和企业联盟助推学生就业创业等四个方面谈了企业的内涵式发展情况。接下来,校企双方领导就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和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就业项目事业部经理张斌汇报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方案,从学生概况、分布单位、工作部门和业绩状况等方面对2012级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做具体汇报。学生代表讲述了实习经历、经验感受、领悟以及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等,使参加交流会的师生深受启发。

学院对实习单位提供学生实习岗位表示感谢,对合作单位的实习工作安排表示满意。合作双方领导对同学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不畏辛苦、谦虚好学,勇于坚持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希望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希望企业能够在实习实训上更多地指导教学,将一流的生产技术和经验传授给学生,同时在就业上帮助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让学生早日成熟地走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