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5年林州实训作品展

发稿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674









为展示实训成果,丰富校园文化,凸显我系专业特色,在学院领导及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我系2015年林州实训作品展于610日在学院明湖跑道拉开帷幕,共展出包括摄影、摄像、美术及报纸版面500余件。

实习实训是我院我系专业课教学的重要环节,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418日——30日,在系周文超副主任带领下,刘永涛、党苗苗、孟庆涛三位实训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我系新闻采编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装潢设计四个专业在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石板岩实训基地,开展了为期12天的实训教学。安阳林州太行大峡谷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气息浓厚,又兼以光辉灿烂的红旗渠精神和扁担精神,为师生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和灵感,比较适合我系相关专业实习实训。实训中,带队老师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学生采访拍摄废寝忘食,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实训教学任务。

实训归来,在院系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系主任刘宏勋和副主任周文超亲自组织策划和安排部署,刘永涛、党苗苗、孟庆涛、邱艳艳、宋会平等老师积极筹备,同学们积极创作、精心布展并进行现场维护等。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为期一周的实训成果展于610日在学院明湖跑道正式开始。

作品展现场,相关领导及我院师生不时驻足,观看展览。他们仔细地观看每一幅照片、每一个版面、每一幅艺术作品,点赞之声不断,表达了对我系专业教学和实训教学的充分肯定。

与此次林州实训作品展同时展出的还有2015年校园风光摄影大赛的80余件获奖摄影作品。


供稿:宋会平  摄影:党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