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227

12月8日晚,河南省“喜迎十九大 青春伴我行”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圆满落幕。我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秦甜甜、张雪峰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文化,搭建展现我省大学生风采的平台,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了“喜迎十九大 青春伴我行”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比赛经校内初赛选拔、复赛省内比拼到最终的决赛展示,历时2个多月。我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秦甜甜、张雪峰一路过关斩将,从复赛25所高校10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中,36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尽展风采,尽显魅力。经过个人形象展示、团队形象展演、现场创意造型三个环节比拼,最终,秦甜甜、张雪峰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在网络评选中分获第三名、第二名,成为大赛的亮点,成为网络媒体和青年学生追捧的热点。

本次比赛展现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有助于树立我省大学生青春、阳光、知性、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


 


我系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张雪峰


张雪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