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172

12月12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宏勋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征求意见、谈心交心的工作情况,接着代表教工党支部作自查报告,全面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来,教工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活动中深入查找到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然后从刘宏勋同志开始,与会党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教工党支部名党员针对我系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评议,肖世才、周文超、党苗苗3位同志为优秀,其余19名同志为合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扎根岗位,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