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76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安置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搭建高质高效平台,2018年6月12日,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六号教学楼101教室联合举办了郑职2019届环艺建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众传媒系和校企合作单位华夏星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邀请郑州星星装饰、郑州腾升、北京东易日盛、河南沪上名家、中创美巢、北京龙发等16家国内和省内建筑装饰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

下午2时,启动仪式开始,大众传媒系副主任周文超主持大会。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蔡建有致辞,对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华夏星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从基层工作做起,建万丈高楼,要把就业看成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才干,做一番事业。阳耀智对到场的招聘企业逐一进行详细介绍,并宣读《顶岗实习管理方案》。

随后,招聘会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展开。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宣传册介绍、图文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学生们仔细了解各招聘公司信息,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参会企业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较高的评价,对招聘会的举办表示满意。

周文超主任主持启动仪式

我系举办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企业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