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音乐表演专业2018年“专升本”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422

近日,河南省2018年专升本成绩出炉,我系音乐表演专业成绩斐然。我系音乐表演专业2015年开始招生,2018年第一届毕业生共计24人。虽然成立晚,但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专业课教师的努力下教学成果显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几年来多次在多项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音乐表演专业12人报考专升本,其中李淇莹、杨浩分别以216分、207分(总分300分)的好成绩荣获音乐表演类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李梦霞以总分227分(总分300分)的成绩荣获音乐学类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李秋红、张旭辉、岳岩岩也分别荣获全省第17名、28名和46名的好成绩,考试通过率为83%。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学习,也离不开学校老师的辛勤工作。在此,向录取学子表示祝贺,望同学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