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8年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

发稿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401

为展示实训成果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6月27日我系2018年学生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在学院明湖湖畔拉开帷幕,共展出摄影摄像及美术作品500余件。

6月28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副院长马振华、纪委书记王红梅、副院长潘维成等学院领导在系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览。领导们在展厅不时驻足,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每一段视频。灿烂笑容,啧啧称赞,表达了对我系专业教学和学生实训的充分肯定,并对我系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五一前我系组织2016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和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400余人前往林州太行大峡谷开展校外写生实训。4月21日清晨,实训师生从学校出发。4月29日,实训结束,师生满载而归。实训中师生拍摄摄影作品2万余幅,采写新闻稿件近300件,制作视频作品30余部,创作美术作品1700余件。

实训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院系领导亲自组织策划、亲临现场安排部署,带队老师积极筹备、筛选照片、后期处理,同学们积极配合、精心布展、生动讲解并进行现场维护等。经过师生的积极筹备和辛勤工作,6月28日实训作品展如期展现在全体师生面前。共展出摄影作品近240件、素描水粉作品260余件、视频作品20余部。

展出仍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学院领导在我系作品展前驻足观看

我系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