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艺术作品教学成果展

发稿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082

2018年7月,炎炎烈日,又到了学生汇报成绩的时候。在这即将结束一年学习生活的时刻,为展示学习成果,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我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师生举办了艺术作品教学成果展。展览于7月2日在图文信息大楼二楼展厅拉开序幕。

本次艺术作品成果展,展出作品500余件(幅),既有平面构成、立体构成和色彩构成等设计基础课程作业作品,也有学生创作的包括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和招贴设计等在内的艺术设计作品。整个展览风格多样,结构严谨,题材丰富,既有“简而不空,雅而不华”的空间设计,又有“紧跟时代步伐、引领时尚潮流”的广告设计;精美的装帧和图文并茂的展版,表达了学生对艺术的独到理解和诠释;无限的想象,合理的空间分割,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创意与生活的结合,彰显了学生审视艺术内在生命的心灵物语,凸显了学生追逐个性创意的艺术品格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歌颂。
艺术作品成果展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连日来,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不少爱好者纷纷到此参观指导,并在作品旁边的留言簿写下对展览的意见和建议。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让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欣喜不已,不少同学表示自己将会认真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升创新理念,在不久的将来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近年来,大众传媒系十分重视艺术作品创作,多次举办艺术作品展,并在全院师生中产生巨大反响。艺术作品展的举办,有效检验了艺术专业学生的实际设计能力和综合艺术素质,真实反映了艺术专业的教学状况,对于推动艺术专业教学改革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出仍在进行中,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我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艺术作品教学成果展(一)


我系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艺术作品教学成果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