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传媒系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稿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1128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前后,为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众传媒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实训展、音乐会、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现将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习先进典型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收看中央媒体播发《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要求,我系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和QQ群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628日晚上每位党员在家收看新闻联播。 73日下午,大众传媒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学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放的《中共中央关于追认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

二、突出专业特色

613日晚,大众传媒系音乐表演专业20172018学年师生教学汇报音乐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627日,大众传媒系新闻、摄影、广告、环艺专业2018年学生太行山写生实训作品展在信息图文中心明湖湖畔拉开帷幕,共展出摄影摄像及美术作品500余件。

三、上好专题党课

626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02教室刘宏勋书记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 为“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有为青年”专题党课。通过党课学习,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思想素质。

四、重温入党誓词

73日下午,大众传媒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大众传媒系“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使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推进学院和我系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201874

大众传媒系主题党日刘宏勋书记讲话


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存斌老师在主题党日做演讲


学院领导和我系师生在教学汇报音乐会上合影


我系举办太行山实训作品展


刘宏勋书记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做主题党课


我系教职员工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