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系在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220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评奖结果,我系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获得了设计作品奖、优秀指导老师、教学成果等多个奖项。

“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是我省为推动高等院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加强院校沟通与交流,推崇设计创新理念与人文精神,全面提升河南艺术设计教育水平,为高校教师、大学生、设计机构、科研人才提供的一个具有地方品牌且富有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大赛平台。目的是鼓励高校教师、大学生、企业从业者进行艺术设计自主创新,促进艺术设计教育成果转化,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合作、社会协同”的原则,推动设计行业和设计产业可持续发展。

此次大赛,我系师生踊跃参赛,在领导的组织关怀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多个奖项是我系综合实力和教学成果的具体体现,希望我系师生能再接再厉,推崇设计创新理念与人文精神,全面提升我系艺术设计教育水平,为高校艺术设计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首届“创意河南”艺术设计大赛我系获奖名单

专业组银奖:

杨园园作品《姜味鸭》

专业组优秀奖:

张生英、周洁作品《掌握》

学生组优秀奖:

曹俊作品《LAFITE红酒包装》

王菲作品《小戏迷》

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康乐周洁